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納瑞美容護理的小秘密


雪納瑞(詳情介紹)

給雪納瑞做美容對於主人來說實在是個頭疼的事,有些主人想,反正都要定期洗澡做護理,不如就交給寵物醫師來做,

可是這樣做的後果就是,狗狗毛髮嚴重打結,有些狗狗的毛髮還會變得黯淡無光。看著別人家的狗狗一個個都光鮮亮麗的,有沒有什麼小妙招可以讓自家狗狗也能容光煥發呢?

其實但凡養了狗,你就不可能不花費時間和精力去照顧它,所以想要讓自家狗狗變成帥哥靚妹,主人自己可不能懶惰。像雪納瑞這樣的狗狗,主人每天需要給它們梳毛兩次,以保證狗狗毛髮不會嚴重打結。在梳毛的同時,主人還可以觀察狗狗身上是否有寄生蟲等。需要注意的是,主人在給狗狗梳毛時,動作要輕柔,一旦弄疼狗狗,狗狗可能就不會乖乖讓你給它們梳毛了。

當你看到狗狗身上有毛結時,你要用梳子慢慢把毛結打開。

有些毛結可能很快就能梳開,而有些毛結怎麼都梳不開,主人切忌急躁。碰到實在梳不開的毛結時,主人只能忍痛剪毛了。有些人在狗狗梳毛時還會給狗狗塗上一些護毛素,這對狗狗來說是極好的,可以讓毛髮健康地生長,不過主人不要給狗狗用自己的護髮素,畢竟人跟狗狗的油脂水準等身體指數是完全不同的。

為了讓狗狗看上去更時尚,不少主人還會自己給狗狗剃毛,但是很多人一不小心剃壞了最終還是要求助於寵物美容師。在這裡我們提醒大家,剃毛要注意分寸,多給自己留點餘地,不要一下子把毛全都剃光,一點點的修剪才是美容之道。此外,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你最好不要親自動手給狗狗剃毛,

有些狗狗的自尊心可是很強的,它們也會怕醜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