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納瑞每天吃多少最合理


雪納瑞(詳情介紹)

對於新手主人來說,每天給狗狗喂多少吃的是最頭疼的事,喂少了怕狗狗吃不飽,喂多了又擔心狗狗不能自控吃撐了。

雖然狗狗可能會因為個體不同而有食量大小的差異,不過大部分狗狗每天的飯量還是可以用數位來確定的。(狗狗每天吃多少最健康?)

迷你雪納瑞(詳情介紹)的體重為7-9kg,它們在2月齡以內時,每天需要吃110g左右的狗糧。由於狗狗尚處於幼年期,主人可以將狗糧泡軟後再給狗狗吃。1個月後(即3月齡時),狗狗每天的餵食量需要增加10g左右(即120g左右),在這個階段主人可將狗糧從軟糧逐漸向乾糧轉換。4月齡大的狗狗每天需要吃125-140g的狗糧,一般情況下,它們的食量會在此時固定,主人以後只需要每天按照125-140g的標準給狗狗餵食即可。

標準雪納瑞的體重為14-18kg,它們在2月齡以內時,每天需要吃200g左右的狗糧。而一個月後(即3月齡時),它們每天可能需要吃230-280g的狗糧,

主人一定要注意食量的充足供應。當狗狗4個月大後,它們的食量也會逐漸穩定下來,每天提供250-300g的狗糧就能滿足它們的需要。狗狗一歲大以後,食量會有所減少,主人只要每天餵食220-240g的狗糧。

巨型雪納瑞的體重為34-41kg,它們在2月齡以內時,每天需要吃330g左右的狗糧。此後主人每個月需增加一次食物的供給量,以每月增加50g為標準。大型犬的食量會在6月大時變得穩定,每天500g左右的狗糧可以讓狗狗吃得最健康。狗狗一歲以後,食量會有明顯的減少,有些狗狗每天只要吃350g左右的狗糧就會飽,主人需要根據實際情況確定。

此外,如果狗狗每天都會運動,那麼主人可以適當增加狗糧的供給(注意:零食也要算在食物供應量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