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得抑鬱症的原因


哥頓雪達犬(詳情介紹)

我們知道狗狗也有著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感情,只是我們大多都無法理解而已,因此我們人類的有的一些問題在狗狗身上也會發生,

抑鬱症對於人來說是一種不算疾病的疾病,最主要的影響還是在精神方面的,其實對於狗狗來說也會的抑鬱症,我們來瞭解一下狗狗得抑鬱症的原因有哪些。

1.不同的寵物得抑鬱症的原因可能會大不相同。如果家裡的寵物膽子太小,看見什麼不熟悉的人或者物都會害怕好半天,這樣的寵物就可能會產生抑鬱症。

2.生活環境突然變化如果生活環境突然變化、新成員的加入如果家裡新來了別的寵物或者朋友,抑或是出現了一個新生嬰兒,它們都會感到自己受到冷落,從而顯得鬱鬱寡歡。

3.如果寵物主人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經常不被顧及並且出不了家門的寵物會很容易產生抑鬱和焦慮。

主人的家庭氣氛比較緊張,時不時地爆發家庭戰爭,唇槍舌劍不絕於耳,寵物的日子自然也不會好過。在這種環境裡,寵物很容易出現恐懼不安的情緒,久而久之就會產生抑鬱。

可見狗狗得抑鬱症的原因跟它生活的環境還有主人的飼養情況有著很大的聯繫,尤其是主人的照顧方式是對它影響最大的,因此主人平時對於狗狗的照顧一定要多加注意,多給它們一些關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