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得空調病的原因及處理


羅威士梗(詳情介紹)

空調在冬夏兩季可以說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的確它能讓我們很舒服地度過這兩個氣溫極端的兩季,

但是卻同樣對我們有著一定的影響。空調病就是其帶來的危害之一,不僅僅是我們,狗狗同樣也會面臨空調病的威脅,所以想要預防空調病,我們首先要知道引起空調病的原因。

空調病的原因主要有兩個。

首先是長時間的在空調環境裡,空調溫度又設置的低。狗狗長期生活在這樣空調的環境中,自身的溫度調節和適合環境溫度變化的能力就會變的很差。一旦帶出去,就很容易生病,變得脆弱。

其次就是突然把狗狗從空調房帶到炎熱的室外,或者是把狗狗從外面直接帶到空調房,甚至是又對著空調吹。

狗狗一旦患上空調病,主要症狀看上去跟感冒一樣,打噴嚏,流鼻涕、精神沉鬱、甚至不吃不喝,實際上空調病比感冒要嚴重得多,

多伴有時體溫升高,呼吸和心率加快等症狀,嚴重的甚至會猝死。

狗狗一旦出現空調病,要及時到寵物醫院就診,儘早除去病因,恢復體溫,儘快糾正機體的微循環障礙,採取積極措施,防止發生多器官功能障礙綜合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