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蜘蛛飼養控制濕度的方法

飼養蜘蛛控制環境濕度非常重要。蜘蛛適合生長的環境濕度在65%左右。如果濕度太小,容易使蜘蛛出現脫水的症狀,最後消瘦死亡;如果環境濕度太大,蜘蛛又容易患水腫,斑黴病,最後導致死亡。

蜘蛛多生長在野外,它種類繁多,分佈的範圍也極為廣泛。在樹上、草間、石下、洞穴、水邊、低窪地、灌木叢、苔蘚中、房屋內外等等,到處都可以尋覓到蜘蛛的蹤跡。如今隨著社會生活水準的提高,有很多寵物蜘蛛已經走進人們的生活。那飼養者如何控制它們環境的濕度,讓寵物蜘蛛得以健康的成長呢?

控制蜘蛛生活環境的濕度,應該從兩個方面進行調節。

第一:當濕度低於標準的60%-70%時,可以用海面吸收點水,然後放在蜘蛛生活的空間內;或者直接採用灑水增濕的方法同時還可以採取增加水蒸氣的方式來提高環境的濕度。

第二:當濕度高於標準的60%-70%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加強通風的時間,

讓濕潤的環境變得乾燥一些;或者一部分潮濕的土壤換成一些較幹的養殖土,以降低環境的濕度。

當然飼養寵物蜘蛛只注重濕度的調控是遠遠不夠。只有環境中的溫度和濕度達到相對的平衡,滿足蜘蛛成長所需要的環境,這樣寵物蜘蛛才能安心健康的成長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