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不要隨便給博美吃零食


博美犬(詳情介紹)

很多主人覺得自家博美每天以狗糧為生,實在太可憐了,所以當它們賣萌乞食時,主人就會大方地給狗狗來點零食。

適當地給狗狗吃點零食不會給它們帶來多少問題,然而一旦零食的供給失控,狗狗可能只是享受到一時的快樂,零食導致的各種問題會讓不少主人頭疼不已。

一、零食導致的問題

狗狗愛上零食後通常會變得挑食,有些狗狗甚至會拒絕再吃狗糧,有些主人最後被逼無奈只能滿足狗狗越來越高的食物要求。此外,零食吃太多的狗狗往往也容易出現肥胖的狀況,跟隨肥胖而來的高血脂、心腦血管疾病等都會讓狗狗承受不少痛苦,主人到那時再後悔也於事無補了。

二、控制好零食的供應量

為了避免狗狗出現上述狀況,主人在日常養護過程中就要控制好狗狗零食的供應量。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給狗狗定一個每天可以吃的零食的量,

吃完這麼多,不管狗狗再怎麼裝無辜、耍大招,你都不要再給它們額外的零食。對於已經吃慣了零食的狗狗來說,主人可以逐漸減少每天供給的零食,這樣狗狗會比較容易接受零食減少的現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