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讓狗狗恐懼的東西有哪些


金毛犬(詳情介紹)

狗狗有著各種各樣的情緒開心、憤怒、傷心、害怕,它們並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對於它們來說也有很多東西會使它們感覺到恐懼,

而對於這些東西我們不應該總是讓它們去躲避而是應該讓它們慢慢地適應,最後克服這種恐懼感,那麼讓狗狗恐懼的東西有哪些,我們來瞭解一下。

首先,異常的聲音就會讓狗狗感到恐懼和害怕。生活中當狗狗第一次聽到電話鈴聲、電視的聲音、手機鈴聲、鞭炮聲、打雷聲、汽車鳴笛聲等等,這些都會激起狗狗內心的恐懼和膽怯。比如說,每年過年,家家戶戶放鞭炮的時候,你會發現家裡的寵物狗在到處亂竄,然後躲在被窩裡或者是床底下不再願意出來。

其次,刺眼的閃光和亮火也可以導致寵物狗緊張恐懼。比如說,煙火、探照燈、柴火等等,這些對於狗狗來說很奇怪的光亮就會導致狗狗內心緊張然而變得恐懼。

如果你在黑夜裡當著狗狗的面劃火柴,狗狗也會焦躁和到處亂竄。

狗狗對這些東西害怕,主要的原因還是對其感到陌生,而且狗狗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因此內心會有些不安,所以我們應該讓狗狗多接觸這些事物,等它們熟悉以後,對於它們的恐懼也會慢慢消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