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龍貓喜歡吃的東西有哪些

龍貓是天生的素食主義者,它們的主要糧食是草和乾果。對於龍貓來說,它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飲食愛好,只要它們覺得可以吃就會吃,也未必就分得出什麼是有害的食物或者是美味的食物,它們只是根據自己的飲食習慣來判斷和選擇食物。

龍貓的腸胃結構和一般素食動物的一樣,龍貓的盲腸很發達,腸胃中有益菌幫助它們消化。在飼養龍貓的過程中,我們會發現龍貓有時候也會吃自己的大便,這主要是因為給它們餵食的草食很難被完全被消化和吸收,而在排除的大便中還會殘留許多的營養,因此龍貓會吃自己的大便去把營養再次吸收和利用。

為飼養龍貓的過程中,飼養者應該根據龍貓的飲食習慣和腸胃消化的能力,來為它選擇合適的食物。龍貓的主糧可以是穀物、草粉以及各種微量元素經粉碎後壓制稱的顆粒狀食物。

而且主糧應該保持一定的硬度,讓龍貓在飲食的過程中,可以適當的進行磨牙。

為龍貓準備乾草是非常重要的,而可以選擇的牧草品種主要有苜蓿草、提摩西草等等。苜蓿草富含蛋白質和鈣,提摩西草富含粗纖維。同時還可以為龍貓選擇一些天然的草木植物比如蒲公英、車前草、仙人掌、桑葉、薄荷等,都可以作為零食來給龍貓吃。這類食物不僅可以適當的調節龍貓的口味,還可以補充一些微量元素,對龍貓的身體是非常健康有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