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冬天哈士奇可以睡外面嗎


哈士奇(詳情介紹)

在鄉下很多狗狗無論四季嚴寒酷暑都是誰在外面的,而且它們照樣生存的很好,而且它們的體質要遠遠勝於那些從小養尊處優的寵物狗。

哈士奇擁有一身厚實濃密的被毛,那麼冬天哈士奇可以睡外面嗎?我想對於生活在城市裡的哈士奇來說,很難堅持的住。

作為雪橇犬哈士奇可以說是久經嚴寒,但是那也是以前的事了,對於如今在城市嬌生慣養的哈士奇來說儘管有著厚實的被毛,但是在大冬天讓它誰在外面,我想很多主人都是不敢的。而且以前的西伯利亞雪橇犬生活在雪地中也是經過了一段時間適應的,如果一下子就讓它們接受這麼惡劣的條件,相信以它們的身體同樣會出現問題,甚至還會因此而感染一些疾病。

所以說很多狗狗現在的身體都在退化,根本經不起一點風吹雨打,而歸根原由這一切都是我們人類對於它們過於寵溺而造成。

就像鄉下的土狗一樣,很少會看到它們生什麼病,即使有一些小病,過幾天也就自己好了。而對於那些嬌貴的純種狗狗,即使著個涼,都能對它們造成很大的影響。

因此對於養狗的人要奉勸幾句,不要太寵溺自己的狗狗,你可能認為自己是愛它,殊不知這正是變相的害了它,因為過多的保護使得它們禁不起一點挫折,稍微讓它們吃點苦可能對它們來說是另一種福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