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狗窩的製作方法


吉娃娃犬(詳情介紹)

大多數的養狗人士都是選擇購買狗窩,而有的主人為了能讓狗窩有自己的特色,則會發揮自己強大的動手能力親自為狗狗製作一個不一樣的狗窩。

而對於吉娃娃這種體型嬌小的狗狗來說,它們所需要的窩並不是很大,我們就來簡單瞭解一下吉娃娃狗窩的製作方法。

首先,要準備製作狗窩用的工具,剪刀、針線、足夠的布匹、家中不用的棉花或者棉絮等等。有時候還需要選擇一個足夠大的洗澡盆,有些人製作狗窩喜歡用洗澡盆。當然也可以直接用棉絮、布匹進行縫製。

其次,如果選擇使用洗澡盆,那麼需要準備足夠的棉花或者棉絮,然後鋪在洗澡盆中,注意要鋪厚厚的一層,要讓整個洗澡盆足夠的柔軟。

然後,在選擇一個足夠大的被套,將洗澡盆直接放進去,將多餘的布匹剪刀,在用針線進行封口,如此一來一個簡單的狗窩就做成了。

當然,也可以不用洗澡盆,那麼在製作的時候需要縫製的地方就多一些。首先要按照狗窩的形狀,將布匹剪成幾塊,然後進行縫製,注意要先預留一個口子,方便下一步塞棉花,在塞好棉花之後就可以完全封口了。

如果家中又不用的棉被,那麼我們完全可以不用將其丟棄,為狗狗製作一個舒適的狗窩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是我們要注意的是這種狗窩時間長了比較容易滋生細菌,所以要定期的進行清理,平時可以多曬一下太陽,殺滅細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