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寵物美容:哈士奇冬天掉毛怎麼辦?

哈士奇

哈士奇冬季掉毛的原因:

在秋季進入冬季的時間,為了更好的適應環境氣候的變化,哈士奇就會出現掉毛的情況。脫去夏季柔軟的毛髮,

長出保暖厚實的絨毛。

在寒冷的冬季,如果小哈身體缺乏營養,如V1、V12、鋅、鐵、硫、碘、脂肪酸等,就可能出現全身性脫毛。小哈此時的皮毛會顯得非常的乾枯毛糙。

由於內分泌失調或者是其他身體疾病,如腎上腺皮質機能亢進、甲狀腺機能減退、雄性激素分泌過度等等,都會嚴重影響到小哈皮毛的健康,掉毛是非常的頻繁的事情。

此外,真菌性皮膚病,寄生蟲導致的皮膚病也都會導致哈士奇有掉毛的情況。

哈士奇掉毛解決的方法:

每天為哈士奇梳理至少1次毛髮,將那些已經死掉、脫落的毛髮及時的清理乾淨。每天堅持為哈士奇梳理毛髮,可以幫助促進小哈身體血液迴圈,避免毛髮打結,可以保持皮毛的健康。

冬季不要頻繁的給哈士奇洗澡。在冬天一般2個星期左右為它洗澡1次即可。注意:給哈士奇洗澡不能用洗衣粉、肥皂等,應該為狗狗選擇專業的寵物香波,避免哈士奇因為皮膚過敏而有掉毛的情況。

引導哈士奇,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內分泌、皮膚疾病的產生,以確保哈士奇毛髮健康,在冬季儘量不要出現掉毛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