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挑選約克夏


約克夏(詳情介紹)

由於其光滑如絲的一身毛髮和靈動友善的個性,約克夏受到不少國內寵物愛好者的喜歡,不過因為約克夏較晚進入國內寵物市場,

所以想買一隻純種的約克夏對不少主人來說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很多人在挑選約克夏的時候往往不得要領,等帶回家養了一段時間才發現各種問題。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主人在挑選約克夏前需要做些準備工作。

一、約克夏的長相

頭部

小且平坦

黑色

眼睛

中等大小、暗色

耳朵

耳根高、直立

背部

平直

四肢

尾巴

總長度1/2處斷尾,舉在比後背略高的位置

被毛

長且細

體重

<3kg

毛色

藍色

在以上幾個特點中,以耳朵和毛色為重中之重。首先,約克夏的耳朵是立耳,很多人買到的約克夏的耳朵是完全垂著的。其次,約克夏的毛色是有限制的,目前國際標準的約克夏顏色為藍色,不過黑背和銀背也會得到承認。

而部分網友所說的全身金黃的約克夏則很有可能是雜交犬。

二、約克夏的性格

約克夏是一種活潑的狗狗,它們機警、靈敏、友善、好動。一般情況下,它們對主人非常熱情,不過如果碰到陌生人,則會遠遠地躲開。雖然約克夏的體型很小,但在遇到爭鬥時,它們可不會因為自己的體型嬌小而退縮。絕大部分的約克夏都很粘主人,一旦跟你混熟了,它們就會一直圍著你轉。

三、約克夏的價格

純種約克夏的幼犬價格在1500元以上,北上廣等地區的約克夏價格可能還要更高,如果不想被商家忽悠,你最好先瞭解一下當地寵物市場的交易行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