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麼挑選約克夏 用雙手去觸摸約克夏的身體

怎麼挑選約克夏,很多人尤其是那些即將去挑選約克夏的,總是頭疼怎麼挑選約克夏。其實這個煩惱完全不需要嘛,現今社會網路這麼發達,只要你去網上稍微搜索一下相關方面的內容,還是很容易找到挑選約克夏的方法的。今天小編在此就先給大夥介紹一些吧。

1、檢查約克夏的身體是否健康,除了用眼睛觀察之外,還要用雙手去觸摸。在挑選的過程中,要仔細的觀察約克夏的狀態行為。健康的約克夏擁有一雙明亮清澈的眼睛,眼神機敏聰慧,它的耳道內乾淨,眼角周圍沒有淚痕,鼻頭黑色清涼濕潤,它的臀部乾淨,整個身體沒有異味散發出來。

2、然後用雙手去觸摸約克夏的身體,你會發現健康的約克夏骨骼發育結實,沒有瘦弱軟綿的情況。觸摸狗狗的身體時,你會覺得它的毛髮質地如絲,光澤柔順,光滑細膩。同時健康的約克夏皮毛都非常的嬌嫩健康,

不會寄生任何的寄生蟲,如蝨子、跳蚤、蟎蟲等等。

3、要觀察所挑選的約克夏是否健康,還有一個方法值得借鑒,那就是觀察狗狗的排泄物。我們知道健康約克夏的排泄物多半呈現土黃色,當然根據飲食的區別,糞便顏色也會有輕微的差別。但健康約克夏的排泄物軟硬適中可以拾起而不沾染地位。但是,患有疾病的約克夏排泄物稀軟或者堅硬成粒狀,顏色也可能成為一樣的白色、黑色、綠色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