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柯尼斯卷毛貓的形態特稱


柯尼斯卷毛貓(詳情介紹)

柯尼斯卷毛貓有著一身像燙成波浪似發的捲曲被毛,它的身體纖細又修長,高腰,拱背,腿又長又直,四肢肌腱發達,

跳躍性很強,以及大耳朵,眼睛一些顯著特稱。

顧名思義柯尼斯卷毛貓原產于英國的柯尼斯,又加上有著一身卷毛,所以稱之為柯尼斯卷毛貓。

柯尼斯卷毛貓耳朵特別大,頭頂是平的,非常可愛.頸部細長體型高挑,看起來很是機靈,雖然肌肉發達但是並不瘦弱。柯尼斯卷毛貓屬於短毛貓,它的毛髮柔軟捲曲,像一層層細密的波浪。頭部的頭蓋有些窄,呈渾圓狀,臉型細長耳朵到下顎成一條直線。從側面看,額中央到鼻樑高高突起如拱形,鬍鬚部分凹陷明顯,鬍鬚彎曲,口吻緊湊,鼻長為鷹鉤鼻,下顎發達有力。

柯尼斯卷毛貓的眼睛十分美麗,眼睛大且呈卵圓形,稍微有些吊眼角,眼睛有神,眼睛顏色為金黃色,古銅色,

藍色等多種。體型中等,長而優美,骨絡細,背線拱形,鬢甲部緊湊,胸寬大而深,腹內收,腹部毛平行於背,捲曲、腳趾卵圓形,趾爪緊湊,強健,有力。尾巴長而細,尾端尖,尾巴柔軟而富有彈性,宛如鞭子一樣,尾毛布滿全部尾巴且都是卷毛。

柯尼斯卷毛貓全身的背毛從頭到尾都是捲曲,就連鬍鬚也不例外,被毛僅有下毛而無上毛,尾巴柔軟宛如絲綢一般,全身毛髮密聲場,緊緊貼著身體表面。柯尼斯卷毛貓的毛色多樣,有單色、煙色、條紋、斑點、混合色、浸漬毛色等幾大類。其中白色、藍色、橘紅、乳白、微黃、虎斑、棕色較為常見。

如果你想養柯尼斯卷毛貓不妨可以一試,定會讓你寵愛有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