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德國牧羊犬適合家養嗎


德國牧羊犬(詳情介紹)

德國牧羊犬適合家養嗎?德國牧羊犬的出鏡率最多的地方可能就是軍區、警署這些地方,所以它們給我們的感覺往往是嚴肅的,

而且有些不可侵犯,但是其實德牧是一種比較容易親近的品種,它們一旦認定你就會對你非常忠誠,是非常出色的一種犬種。

嚴格來說,德國牧羊犬性情還是很溫和的,而且非常忠誠,服從性好,感覺非常的敏銳,警惕性也高,並且智商很高。正常情況下,德牧都能很好的與主人相處,而且忠誠和諧。但是如果觸犯到了它的底線,它也會發怒,不過這種情況一般不常見。

德國牧羊犬是適合家庭飼養的狗狗,但是在養殖的過程中主人也應該注意方式方法。科學的餵養,嚴格的訓練,讓德牧犬懂得規矩,和家人和諧的相處才是養狗的關鍵。在飼養德國牧羊犬的過程中,除了日常的飲食、訓練之外,狗狗的衛生、健康也需要特別注意。

這都需要主人花時間和精力去照顧打理,只有將這些都照顧到才能讓它們健康地成長。

所以德牧還是比較家庭飼養的,它們忠誠、勇敢,能夠很好地保護主人的財務,對於陌生人也有一定的戒備心理,總體來說是非常好的一種犬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