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比格犬適合家養嗎 中小型犬種最適合家養

比格犬適合家養嗎?比格犬的身體比較嬌小,但是脾氣卻非常衝動,在家裡養比格犬的話,一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主要是主人要對比格犬多家訓練。

很多人都在問,比格犬適合家養嗎?畢竟調皮的天性加上愛動的特點,比格犬似乎並不適闔家養,而現在很多人將比格犬比作是開心果,生氣的時候看著他們跳動的樣子,看著長長的耳朵到處飄動著,就算是再怎麼不爽的心情,相信都是相當爽的了。

家養的犬種一般體型不能夠太大,畢竟不管是多麼聽話,多麼乖巧的狗,獸性發作的時候,體型過大人們根本就沒辦法控制住,而相比於比格犬而言,其他的一些犬都屬於是比較適合的,中小型犬種最適合家養。

就包括最調皮的比格犬同樣適合普通人養殖,以前自己喜歡一些體積稍微大點的狗狗,不過自從接觸到了小型的比格犬,總算是知道,

其實飼養一些比較可愛的犬,給自己的日常生活帶來的影響也是挺大的,就像看著他們就會有說不完的開心事兒一樣的高興。

比格犬活潑好動,性格中帶有典型的群獵犬的任意妄為,喜歡惡作劇,活蹦亂跳,由於捕獵的天性,只要看到眼前有東西經過就會立刻大叫,是很稱職的看家狗。比格需要主人對他們保持時刻的關注,所以如果你不能有盡可能多的時間陪伴他們的話,本來就又破壞大王之稱的它們就會變本加厲,養比格需要極大的耐心,愛心和忍耐力。

除了要管理好比格犬的日常飲食之外,還要注重它的健康問題。例如,雖然比格犬的毛髮短促,但是密度卻非常的高,而且比格犬天生體味比較濃重。所以生活中的日常身體護理是必不可少的。

家長應該每天為比格犬梳理毛髮,定期為它清洗耳朵、眼睛、肛門腺等部位的衛生,需要定期為它洗澡清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