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魏瑪獵犬

一、[簡介]
中等體型灰色的狗。具有漂亮的、貴族化的外貌。他顯得非常優雅,迅速、有毅力、機敏且勻稱。他的整體結構指示出,他有能力在野外以很高的速度、長時間工作(耐力持久)。

二、[高度]
肩高標準:雄性肩高25~27英寸;雌性肩高23~25英寸。兩種性別都允許1英寸內的誤差,但屬於小缺陷。雄性低於24英寸或高於28英寸;雌性低於22英寸或高於26英寸屬於失格。
三、[頭部]
中等長度,且顯得貴族化,止部適中,有中心線向後延伸,越過前額。後枕骨突出,且呈喇叭形向後發展,從眼窩後面開始。從鼻尖到止部的距離與從止部到後枕骨的距離大致相等。上唇直,鼻孔精巧。皮膚緊湊。頸部輪廓整潔且長度適中。表情和藹、敏銳、且聰明。耳朵:長而呈葉片狀,略微折疊且位置高。如果將耳朵沿著頜部向前拉伸,距離鼻尖約2英寸。眼睛:不同深度的淺琥珀色、灰色或蘭灰色,彼此間的距離足夠寬,
顯得佈局良好,且聰明。在興奮情況之下,差不多是黑色的。牙齒:佈局良好,結實而均勻;非常發達,與頜部相稱,正確的剪狀咬和。上顎的牙齒略微向外,相對下顎的牙齒不應該超出116英寸。齒系完整最為理想。鼻鏡:灰色。嘴唇和牙齦:粉紅色或肉色。
四、[身軀]
背部長度適中,呈筆直的直線,結實,從馬肩隆向後略微傾斜。胸部非常發達,且深,肩胛向後傾斜。肋骨支撐良好且長。腹部穩固;腰窩適度上提。胸底延伸到肘部。
五、[被毛和顏色]
短、平順、且光滑,純色,從鼠灰色到銀灰色,通常頭部和耳朵的顏色比較淺。胸部有小的白色斑紋是允許的,但身軀其他部位出現白色則屬於缺陷。由於傷痕而造成的白色斑塊不屬於缺陷。明顯很長的被毛屬於失格。
明顯的蘭色或黑色被毛屬於失格。
六、[前肢]
直而結實,從肘部到地面的距離與從肘部到馬肩隆最高點的距離大致相等。
七、[後軀]
角度恰當的後膝關節和筆直的飛節。肌肉非常發達。
八、[足爪]
穩固而緊湊,有蹼,腳趾圓拱,腳墊緊湊而厚實,趾甲短,灰色或琥珀色。狼爪:需要切除。
九、[尾巴]
斷尾。成年犬的尾巴長度約為6英寸,顯得輕盈而不是沉重。尾巴的姿勢明確表現出自信而健康的氣質。未斷尾屬於缺陷。
十、[步態]
步態應該是輕鬆而平滑的,顯得協調。從後面觀察,後足爪與前足爪相互平行。從側面觀察,背線保持穩固而水準。
十一、[氣質]
氣質應該顯得友善、勇敢、警惕、且服從。
十二、[缺陷]
次要缺陷:尾巴太短或太長。粉紅色鼻鏡。

主要缺陷:象雄性一樣的雌性;象雌性一樣的雄性。不恰當的肌肉組織。非常不恰當的牙齒。缺齒4顆或更多。後背太長或太短。背毛有缺陷。頸部太短、太粗或有贅肉。尾巴位置低。肘部向內彎或向外翻。足爪向東或向西。做作的步態。錯誤的足爪。牛肢,不完美的後背,拱起或搖擺。嚴重的上顎突出式咬和或下顎突出式咬和。尖細的口吻。短耳朵。
嚴重缺陷:在胸部以外的部位出現白色。眼睛不是灰色、藍灰色或琥珀色。黑色班駁的嘴。未曾斷尾。顯得非常害怕、羞怯或極度神經緊張。
十三、[失格]
與標準所允許的肩高範圍誤差超過1英寸。
明顯過長的被毛。明顯為蘭色或黑色的被毛。
標準通過日期:1971年12月14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