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有愛:公狗中38槍落水,母狗不離不棄

希臘劄金索斯島上一隻4歲的混血狗狗身中38槍倒臥水中,只剩頭部露在外面奄奄一息。它的小母狗同伴居然不離不棄地守在它身邊至少3天,還不時吠叫希望能引起注意,所幸被一名好心的路人救出這兩隻受傷的小狗,並將它們送到英國治療。

因為這對狗狗有愛的舉動,大家稱呼它們為親如夫妻的狗,甚至給它們起名羅密歐與茱麗葉。目前兩隻狗狗都被安置在西薩賽克斯郡的Holbrook救援中心,從獲救的那天開始,它們總是形影不離。該中心的工作人員蘿拉表示,由於它們超過3天未進食,一開始身體狀況十分虛弱,但經過治療後已有很大的好轉。

根據救援中心人員的判斷,羅密歐與茱麗葉都是生活在劄金索斯島的流浪狗,且應該在出事前就認識彼此,現在無法知道羅密歐是怎麼身中這麼多槍的,這麼做的人實在很惡劣。談起這兩隻感情這麼深的狗狗,她表示:“很少看到狗狗們會這麼親密。”蘿拉說,“在我們救援的幾百隻狗中,這種情況也很罕見。如果有人收養它們的話,希望能一起領養它們不要將它們分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