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出國旅行領養流浪貓帶回家,最珍貴的紀念品

大家出國旅遊,一定會帶些當地的紀念品送人或珍藏。不過美國一對情侶卻在旅遊途中帶回一隻跟他們很有緣份的瘦弱流浪貓,並幫它取名“芒果”(Mango),讓它成為家人,給了它重生的機會。

住在華盛對的網友dizzle93在社交網站Reddit發表了這段旅行奇遇,他跟女友到菲律賓旅行,他們入住的公寓門口天天有只橘白相間的母貓在外面徘徊。看了幾次後,乖巧溫馴的流浪貓贏得他們的好感,他女友決定買貓罐頭來喂它。

“網友dizzle93拍下第一次看到流浪貓的景象。”

這對情侶喂了兩天后,發現瘦小的貓咪身體似乎頗虛弱,叫聲有氣無力,於是又帶它到附近的獸醫院就醫,發現它有耳疥蟲,心臟也有些雜音。

“小貓居然溫馴地願意讓情侶套上遛貓繩,一起到獸醫院看診。”

到了即將回國之際,他們毅然決定領養這只流浪貓,將它帶回位於華盛頓的住家。

經過24小時的飛行,
流浪貓成了這對情侶的新家人,取名“芒果”(Mango)。它的生命完全大逆轉,從三餐不繼的街頭流浪貓,成為有家人呵護的寵物,經過治療後芒果的身體健康也大為好轉,食量更是增加不少,每天優閑地曬太陽睡大覺,成為一隻幸福的貓咪。

網友紛紛贊稱這對情侶的善行,

也笑稱這是“最有意義的紀念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