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家裡阿拉斯加犬毛髮到處亂飛如何打掃

阿拉斯加犬的毛髮非常長,也非常厚重,具有雙層被毛的它每年到春秋季節都會換毛。而脫落下來的毛髮就成了主人們最頭疼的事情了。家中的各個角落都會到處充斥著阿拉斯加犬的毛髮,不僅非常的不衛生,而且還會給寵物狗主人們的正常生活帶來一定的影響。因此主人們在飼養阿拉斯加犬的時候,對於它身上脫落下來的毛髮,主人們一定要處理好的,否則的話,室內很容易就會毛髮亂飛的。那麼對於這些阿拉斯加犬已經脫落的毛髮,主人們要如何處理呢?

細毛很容易在空氣中飄浮,掃地時不容易聚攏,因此,在掃地之前,應當先在空氣中和地面上潑灑少量的水,或者用乾淨的抹布擦一下地板。有了水的凝聚,毛毛們會結成一個一個的小團,便於發現和收集處理。對於床、地毯或者布沙發一類傢俱,一定要每天用吸塵器吸一遍塵。
因為如果毛髮沾在這些布料上,會很容易附著上細菌及蟎蟲。

勤勞的美眉在掃完地吸完塵之後,可千萬不要忘記用乾淨的拖把再拖一次地面,用乾淨的抹布擦拭桌子、床頭、書櫃等光滑的平面喲,這樣一來,灰塵毛髮都將無處藏身。

阿拉斯加雪橇犬價格的這些毛髮每次脫落之後,數量都非常的多,主人們一次也要清潔很長時間之後才會打掃乾淨,因此關於打掃毛髮的小方法和小竅門等,主人們也要懂得一些,這樣在打掃衛生的時候,主人們也不用覺得那麼困難,那麼頭疼了。要知道阿拉斯加犬每年都會換毛,所以這樣的工作,主人們更加要做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