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在家給哈士奇洗澡?

哈士奇

首先,應該準備洗澡的用品。例如,梳子、毛巾、沐浴露、吹風機、洗澡盆等等。在正式洗澡之前,應該先給小哈梳理毛髮,然後在準備洗澡水,

洗澡水溫保持在37攝氏度,與小哈體溫接近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確定水溫是否合適,可以將小哈的爪子放在水中,如果小哈喜歡不排斥那麼就表示水溫合適,可以開始洗澡了。

其次,用清水將小哈的全身淋濕,然後在打上沐浴露,用雙手輕輕的揉搓狗狗的身軀。特別是頸部、四肢、臀部、尾巴、腳趾甲等部位要徹底的揉搓乾淨。同時,需要注意的是,在清洗揉搓的時候不能太過用力,避免刺激到小哈。而且清洗時應該小心謹慎,不要將洗澡水弄近哈士奇的眼睛、耳朵裡,以免小哈感到不適而拒絕洗澡。

第三,在揉搓完小哈的整個身軀之後,就可以用清水徹底的清洗狗狗的身軀。需要注意的是,要將狗狗身體上的泡沫徹底清洗乾淨。

在洗完後應該用毛巾將狗狗身上的水珠擦拭乾淨,防止狗狗自己甩動身軀,將水濺得到處都是。此外,需要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徹底吹幹,避免小哈著涼感冒。

最後,主人還要注意。不要在陰冷潮濕的環境中給小哈洗澡。夏天,主人可以選擇在太陽下山後的傍晚,冬天可以選擇在陽光溫暖的午後或者是溫暖的室內給小哈洗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