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給哈士奇修剪毛髮,有什麼方法技巧?

哈士奇的外貌已經非常的出眾完美,但是為了參加比賽、保持身軀的清潔,還是有必要定期的為它修剪毛髮。例如,修剪鬍鬚以及趾間的毛髮以保持清潔等等。而給小哈修剪毛髮的技巧主要有哪些呢?

下頜處長長的毛不僅毫無用處,還影響面部外觀,所以應將多餘的部分剪掉;用另一隻手按住鬍鬚毛根處的皮膚,然後用小剪刀將鬍鬚一根根地剪掉;修剪眉毛時,剪刀不能沖著眼睛,以免狗亂動時碰傷眼睛;嘴唇下邊長出的毛也要剪掉。

腳尖上的毛用小剪刀修剪到能把指甲蓋住的長度為止,使它在走路時毛尖剛好搭地。然後再用削剪把趾間長出的毛修剪成自然的圓形。修剪前腿毛髮時應該先將毛髮梳理舒暢,然後在進行簡單的修飾,按照適當的修剪檔腿的長度調整。

後腿上的長毛用削剪將其修剪成自然的形狀就可以了。哈士奇腳底是最容易弄髒的部位。

如果腳上的毛長得過長,不僅走起路來不方便,還容易沾染一些灰塵和垃圾。修剪時將狗的腳趾分開,使肉球之間留出空隙,再用剪刀貼著肉球的邊沿將長毛剪掉。另外,肉球本身也長有很多毛,不要忘記修剪。然後在將腳底的毛髮修剪掉,腳趾和肉球都清晰可見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