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麼狗喜歡吃便便


哈士奇(詳情介紹)

狗改不了吃屎這句話一直沿用至今,的確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也總是能夠看到一些狗狗對於自己或是別人排的便便有著一種“特殊的感情”,

可是我們應該要瞭解為什麼狗喜歡吃便便,便便當中到底有什麼東西吸引著它們,才會讓它們出現吃便便的情況。

對於民間的說法是有些狗狗每次亂便便都被主人罵,所以自作聰明,以為吃掉不被看到就沒事了,所以張口就將自己的便便給吃掉了,這種說法看似有些道理但是並沒有依據,我們就來說一下比較可靠的原因。

因為狗狗吃東西大多數都是狼吞虎嚥,沒有細的將食物嚼碎,所以如果當你喂得太多的時候它們的腸道來不及吸收,那麼排便時,便便中可能還有很多未消化的食物,而且食物中的蛋白質也並未全部被消化吸收,便中仍含有高量蛋白質,這樣地便便對狗狗來說,

無疑是很有吸引力的,所以它們也就本著不浪費的精神將自己或者其它狗狗排出的大便給吃掉了。

所以狗狗之所以會吃自己的便便,很可能是因為自己餵食的量比較大,因而無法將食物全部消化,使得便便中仍然殘留食物,因此狗狗才會將自己的便便吃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