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麼狗喜歡在電線杆旁尿尿


巴哥犬(詳情介紹)

帶狗狗出去散步時就會發現它們尿尿的地方比較特別,它們通常會選擇在樹旁或者是路邊的電線杆旁邊尿尿。

只是它們為什麼對於這些地方情有獨鍾呢,難道是有什麼東西吸引著它們嗎。那麼為什麼狗喜歡在電線杆旁尿尿,這很可能是它們以某一個特定目標作為參照物來制定路標,留下氣味好找到回家的路。

當然也有可能是其它的原因,例如幫助狗狗劃分地盤、留下自己的氣味,讓其它狗狗聞到之後知道自己的性別和其它的資訊。公狗都喜歡抬腿在電線杆處尿尿,有人曾說,公狗之所以喜歡抬腿尿尿,主要是為了吸引母狗,抬腿撒尿以展示自己的性別,當然,抬腿撒尿也是為不使自己弄濕。

當然,公狗喜歡抬腿在電線杆處尿尿,也主要是為了搶佔地盤,留下自己的氣味。在狗狗尿尿之前多半會先聞一下,確定是否有其它公狗的尿味,

如果有,它就會趕緊抬腿小解,把尿灑在盡可能大的範圍內,以覆蓋其它公狗尿的味道,有時狗狗要佔領的地盤太大,它就會把尿分期分批地排泄,甚至到了排不出尿的時候,還習慣似地做做撒尿的動作,努力滴出一兩滴出來。

可見為什麼狗喜歡在電線杆旁尿尿很可能是因為想留下自己的氣味來尋找回去的路,或者是劃分領地的一種方法,當然它也可能單純的只是想要尿尿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