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飼養美國短毛貓注意事項有哪些


美國短毛貓

美國短毛貓憑藉獨立的性格、可愛的外表,在很多家庭佔有一席之地。美國短毛貓與小孩、狗狗都可以相處的很好,

而且它還非常的戀家,所以美國短毛貓很適合做家庭寵物。主人們在飼養美國短毛貓的時候,要注意美國短毛貓的注意事項,這樣貓咪才能健康成長。

首先在食物方面一定要準備專業可口的貓糧給自己的美國短毛貓,除了專業的貓糧之外還需要給其準備新鮮的蔬菜等。年幼以及老年時期的美國短毛貓需要主人們的特別照顧,在飼養這類貓咪時主人們最好在食物中添加適量的維生素、狂素質等營養性物質,因為這兩類貓咪對營養素的需求比較多,添加以上這些東西都是為了要滿足美國短毛貓對營養素的需求。

其次雖然說美國短毛貓的毛髮短,和其他長毛動物一樣它也需要主人們認真仔細的梳理,

作為美國短毛貓的主人最好每天都要定時為其梳理毛髮,時間可以是十分鐘也可以是十五分鐘。梳理毛髮不僅能保證美國短毛貓毛髮的乾淨以及讓其變得更加亮澤健康,還能促進美國短毛貓的血液迴圈,降低皮膚病的感染幾率。在梳理毛髮期間還能很好的促進主人和美國短毛貓的感情。

總之飼養美國短毛貓需要主人們掌握的事情還真不少,只要主人能夠掌握住飼養美國短毛貓注意事項,一隻外形可愛身體強壯的美國短毛貓將會呈現在你的面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