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美國短毛貓美容方法有哪些

英國短毛貓

對於美國短毛貓的日常護理來說都非常的簡單,只要主人每天都抽取一些時間即可。主人每天可以用10-15分鐘的時間,

為美國短毛貓梳理毛髮。首先準備毛髮生長的方向梳理一遍,然後在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梳理一遍。為美國短毛貓梳理毛髮,可以有效清除毛髮上的一些污垢。同時也可以促進貓咪身體的血液迴圈,增強新陳代謝,讓美國短毛貓看起來更加的美麗健康。

美國短毛貓不需要頻繁的洗澡,但是也要定期的給貓咪洗澡。一般來說1-2個月給貓咪洗澡1次即可。當然這個洗澡的週期沒有具體的限定,主人可以根據貓咪身體的情況,來具體決定貓咪洗澡的週期。

美國短毛貓除了主人為其做美容護理外,貓咪自己也會為自己做清潔工作。貓咪會舔舐自己的毛髮,來達到清潔身軀的作用。貓咪會將毛髮吞食到自己的胃部,

因為為了保證美國短毛貓有一個健康的腸胃,主人需要定期的給貓咪餵食吐毛球膏,來幫助貓咪清除腸胃內的毛髮,保護貓咪腸胃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