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拉邦貓形態特徵


拉邦貓

拉邦貓以美麗的卷髮著稱貓類家族。它們的毛髮有長有短,短的彎曲,長的呈螺旋狀,此外還長有直發。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

很朵拉邦貓出生時沒有毛髮,樣子奇醜無比。

拉邦貓形態:

1、體型:它的頭部為中等大小,稍帶圓的楔形,額至鼻樑微隆起,耳朵較大,直立,兩耳間距寬,眼睛又圓又大,顏色為棕色,鼻樑高而直,身體修長而結實。

2、頭部 :拉邦貓頭部為中等大小,稍帶圓的楔形,額至鼻樑微隆起。

3、耳朵:拉邦貓耳朵:耳朵較大,直立,兩耳間距寬。

4、眼睛:拉邦貓眼睛又圓又大,顏色為棕色。

5、鼻子:拉邦貓鼻子鼻樑高而直。

6、下巴:拉邦貓下巴渾圓結實。

7、四肢:拉邦貓四肢軀體:修長而結實。 四肢:長短適中,肌肉發達,有力。

8、足掌:拉邦貓足掌小巧而緊湊。

9、尾巴:拉邦貓尾巴較長,尾巴的毛髮蓬鬆。

10、毛色:拉邦貓毛色被毛有些捲曲,大耳朵,模樣非常可愛。

長毛型拉邦貓:成熟的雄性和雌性都可能有皺領頸。

披毛應該是自由的鋪墊,所以應該不會太厚重。尾巴上的毛有捲曲。這件外套是有彈性的,輕快的。在不同顏色個體之間,這種感覺可能會有所不同。披毛的波紋式捲曲或波浪型的,捲曲的為首選。披毛要寬鬆和有彈性,這件外套是輕盈的,能提供良好的透氣性。這件外套有一個幾乎不修邊幅的外貌(“吉普賽格”)。在耳朵上有嚴密的卷髮;最長的卷髮應出現在耳朵和尾巴上。根據年齡不同,這件外套可以是不同長度的。短毛型拉邦貓:尾巴上沒有羽裝毛但頭髮可能是波浪裝。披毛有彈性,透光和通風。與長毛型比,不同個體之間的貓和/或顏色紋理不一樣。波紋為捲曲或波浪狀。不需要有一圈小環型耳罩。
尾巴像洗瓶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