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牧羊犬好不好


德國牧羊犬(詳情介紹)

很多人在挑選德國牧羊犬前都會問這樣一個問題:“德國牧羊犬到底好不好?”我們不妨從它們的性格特徵和養護特點來看待這個問題。

德國牧羊犬其實就是我們口中常常說的狼狗,它們來自德國,工作能力又極為出色,因此它們可以被訓練成各種身份的狗狗,比如警犬、導盲犬、牧羊犬等。

一、性格特徵

不少人第一眼看到德國牧羊犬就會心生畏懼,因為它們看上去實在是太兇猛了,總給人一副“只要你靠近,我就會對你不客氣”的感覺。其實恰恰相反,德國牧羊犬的性情是很溫和的,而且它們也很聰明,所以訓練起來比較容易。此外,德國牧羊犬對主人的忠心也值得一提,只要它們跟你建立了信任,那麼它們這一輩子都會認定你這個主人。

二、養護特點

德國牧羊犬小的時候很活潑,如果主人看管不嚴,它們很有可能成為破壞房子的恐怖分子。

而如果主人在狗狗小的時候經常打罵它們,它們則會變得膽小,一點都沒有德國牧羊犬該有的威風。不過只要訓練得當,德國牧羊犬絕對可以成為主人生活上的得力助手。同時,為了讓德國牧羊犬能更健康地成長,主人還必須注意對狗狗的日常照顧,比如你要給狗狗補充全面的營養、定期給狗狗檢查身體、常常給狗狗洗澡等,但這些工作並不會給主人帶來多大的麻煩,因此,養一隻德國牧羊犬真真是極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