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床戰大戲,狗狗們的打鬧現場

週末家長可以陪著狗狗一起玩了,有家長在家狗狗們也是很開心的,可以纏著家長,要好吃的,要玩具,要家長帶著自己出去瘋跑。當然家長不理睬狗狗們,就用自己的方式來吸引家長的注意,比如可以吵鬧一下。會員“echoremix”就在家為兩個小調皮拍照呢。

這是什麼狀況啊,兩個狗狗在床上打嘴架瘋著呢!貌似小黃占下風的節奏,不過小黃才不服氣呢,要反抗到底,要逆襲成為老大的。

小黃終於逆襲成功,順利的把多多汪壓倒,多多也不服氣啊,這怎麼可以啊,我才是家裡的老大啊,敢對老大這樣啊,看我的厲害。

話說兩個小傢伙在床上打鬧著,翻滾著,剛剛整理好的床又讓狗狗們弄亂了,家長只能感歎:我這床是弄不乾淨了。

家裡有兩個狗狗,

即便家長不在家,兩個小傢伙也不會孤單,兩個狗狗也會有等級的,一定會有一個是老大的,否則兩個狗狗是不會安靜下來的,時間長了,狗狗們也確立自己的地位,就會和諧的在一起玩耍,做家長心中最乖的狗狗,帶給家長更多的歡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