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發帶當圍脖,狗狗們的新裝扮

為家裡的狗狗梳梳毛,洗洗澡,瞬間就變的整潔漂亮了許多,不用裝扮也是獨一無二的,在每個家長心中,自己養的狗狗都有自己的特點,即便把它放到同品種的狗狗中,也能找出自己的寶貝。除了狗狗在家長心中獨一無二的特徵,對於狗狗的打扮也是獨一無二的。會員“nikiwen”就為家裡的狗狗來了一個獨特的新裝扮。

會員“nikiwen”說:“淘寶上買回來的發帶,收到我就後悔了。我頭太小了。一帶上去就滑下來,鬱悶死我了,還買了3個,下面來看看發帶怎麼變圍脖的。”S媽給小S帶上了漂亮的發帶,顏色還很鮮豔,就想汪的小圍脖,

小S還寵著鏡頭在臭美呢。

小S表示:我美嗎?看我多漂亮啊,這是麻麻給我買的新圍脖哦,還是兩種顏色搭配的,佩戴上真是太拉風了。一下就提高了我的氣質,你們說我美嗎?

這麼漂亮的圍脖,小S戴了,大S也要試一試。大S閃亮登場,這是什麼節奏啊,大S演繹的是發帶戴法還是圍巾的戴法啊,看起來怪怪的,原來是耳朵沒了,這是毀形象的節奏啊,大S還很純真的配合著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