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可以喝優酪乳嗎

1668


英國短毛貓(詳情介紹)

大家知道,適當的食用優酪乳對人是有好處的,優酪乳中含有益生菌,可以促進腸胃消化,很多貓主人也會餵食貓咪優酪乳,

那麼,這樣的做法到底對不對呢?嚴格來說貓咪可以喝優酪乳嗎?貓咪喝優酪乳好嗎?

有貓家長認為,不能給貓咪喝優酪乳,因為優酪乳有促進腸胃的作用,小貓吃了會拉肚子,這對貓咪的健康是嚴重威脅的。

也有貓家長認為,最好不要給咪咪喝牛奶或者優酪乳之類的東西,因為貓咪和人的身體結構是完全不一樣的。適合人食用的食物並不一定就適合貓咪。

然而也有網友認為,優酪乳裡乳糖已經分解了,所以就算是乳糖不耐受的貓喝優酪乳應該都沒事。所以生活中有些貓咪喝一點優酪乳也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不同的貓咪個體也存在體質差別。而且,科學的來說不要隨便給貓咪吃優酪乳,

當然如果貓咪有便秘症那麼嘗試給它吃一點也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