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貴賓犬可以喝優酪乳嗎?貴賓能喝牛奶嗎?

關於貴賓犬是否能和牛奶的問題,我們已經討論過很多。狗狗能和奶,但是選擇奶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樣的奶貴賓能喝,什麼養的不能喝,都是家長應該知道的哦。那貴賓犬是否能喝牛奶,或者是可以和優酪乳嗎?

首先,貴賓犬是不能喝牛奶的,而優酪乳是小貴子能喝的。有經驗的狗狗家長或者是獸醫,都是建議不要隨便給狗狗餵食牛奶。這對貴賓犬來說,它的腸胃很難消化牛奶中的乳糖,從而容易導致腸胃的不適,出現乳糖不耐症。當貴賓犬長期的喝牛奶是,就容易出現腹瀉、嘔吐的情況,這對小貴子的健康是非常不理的哦。

至於優酪乳,貴賓犬是可以吃的,但也要注意不能吃太多的發酵過的優酪乳。研究發現優酪乳中一般都含有乳酸菌、雙歧桿菌等益生菌,能夠促進狗狗蛋白質、鈣、鎂等等有機營養的吸收,同時能夠增強狗狗的免疫力。

但值得我們注意的是,給貴賓犬餵食優酪乳也一定要適量,如果大量的餵食就容易造成小狗狗拉稀、腹脹等症狀,對狗狗身體健康也存在影響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