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訓練狗狗室外排泄


西高地白梗

很多固定每天遛狗狗狗是會乖乖的憋尿的,他們養成了習慣會去室外排便,但是有些幼犬在剛剛開始訓練室外排便的時候出現在外面就是不排泄,

剛回家就亂拉的情況。如何才能讓狗狗知道你是想讓他們去室外排便呢?
首先,作為家長應該清楚的瞭解自己愛犬的排泄信號。如果狗狗在地上聞來聞去,轉圈兒,然後就跟要選地兒似的走來走去半天。才會擺出要拉屎的姿勢。這就表示狗狗需要排泄了,然而如果狗狗只有這些動作但不敢排泄,作為主人就應該將狗狗牽到固定的狗廁所,然後鼓勵它排泄。
其次,保證自己能夠每天固定的遛狗次數(小編提醒:是每天哦!!不是你一時的心血來潮,而且不論颳風下雨),因為養成室外排便的狗狗如果突然不出門的話,他們是會憋著的,長時間的憋尿會引起狗狗疾病的。如果你不能確保每天都及時的遛狗,
那麼最好在家給狗狗準備一個固定的狗廁所,然而訓練狗狗去狗廁所方便。這個狗廁所可以是幾張報紙鋪成的,也可以是一張尿墊鋪成的,還可以是舊紙箱改造成的。在狗廁所準備妥當之後就要開始訓練狗狗在固定的廁所排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