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狗狗按摩的好處


薩摩耶犬(詳情介紹)

人需要按摩放鬆,狗狗也是需要的,給狗狗按摩時主人可以通過肢體接觸更瞭解狗狗,幫助狗狗減壓等。


以巴掌量的棕櫚油慢慢的觸摸狗狗的全身,充滿情感的觸摸到狗狗所有部位,包含毛髮、皮膚、脂肪、肌肉、甚至到骨頭。這額外的“撫摸”可以讓狗狗馬上就會體認到它是沐浴在愛的關注下。很快的你會發現,雖然耗費些按摩的時間,但是你會得到更多。
幾天後,你可以清楚的認知愛犬身體在正常時的狀態。接下來的每日例行按摩中,你就可以迅速發現愛犬身體的變化,如體表溫度、觸摸感、局部腫脹或肌肉緊張、毛皮健康度下降或皮膚緊繃。有些徵兆如未及早發現,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問題,甚至需要看獸醫師、服藥,或是動到手術等等更進一步的治療方式。能夠知道狗狗正常時是什麼狀態,絕對可以説明你提供更好的重要資訊給你的獸醫師。
要記住!常態性的按摩是一種可以增加寵物生命力及生活品質的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