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秋季給狗狗美毛的好時期

秋季是狗狗換毛的季節,夏季的毛髮脫落,長出冬季禦寒的毛髮這時是狗狗美髮的好時機,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給大家介紹一下:

長毛狗的優點在於毛髮,美容要根據犬種的標準、毛髮的質地、毛髮長度和作用來護理。一周之內經常給狗狗梳毛會保持清潔、健康。

除了去除死毛和保持清潔之外,梳理毛髮還有很多作用,例如,它可以使皮膚分泌的油脂均勻分散在毛髮表面、將皮膚的碎屑清除、促進血液迴圈等等。因此,正確的梳理可以刺激毛髮生長。

美容和打理是比較專業的技術問題,建議大家在打理自己狗的毛髮時,儘量向專業的寵物美容師討教,選擇適合的工具、用品,學習正確的梳理方法。這樣才能使自己的愛犬容光煥發,不但擁有漂亮迷人的外表,更能擁有健康、強壯的身體。

正確的美容打理、合理的營養搭配在任何時候都會對毛髮生長和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在寒冷乾燥的氣候條件下更是如此。如果你也希望自己的愛犬擁有一身飄逸的長髮,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狗狗美毛的黃金季節。

在市場上銷售很多寵物美毛用品,這些用品都是是在補充狗狗在食物中攝取不到的各種營養成分,

以保持它們的身體健康,促進它們毛髮的生長。狗的毛髮是一種角質的、柔軟的、有彈性的絲狀物質,毛髮的成分中含有較多的蛋白質,而當犬只體內缺乏蛋白質、Omega6脂肪酸等營養成分時,毛髮就會生長緩慢、失去光澤、容易脫落和斷裂。這些營養成份,尤其是Omega6脂肪酸,可以補充身體內所需自然油,促進毛髮生長,使毛發亮澤。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推薦閱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