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制止狗翻垃圾桶


瑞典柯基犬(詳情介紹)

狗狗是一種需要關愛的動物,有些狗狗因為主人長時間不在家得不到關愛通常會做一些事情來引起主人的關注,

比如吠叫,咬東西還有翻垃圾桶。往往它們會將垃圾袋撕碎,垃圾全部灑出弄得滿屋子都是,如果有這種情況,那麼試著多給它們一些關心,但是如果它們只是單純的覺得好玩,我們就要找到如何制止狗翻垃圾桶的方法了。

那麼如何制止狗翻垃圾桶呢?可以盯著它,一旦發現它靠近拉圾桶就大聲地呵斥它,讓它主動離開。如它不離開,就在它咬垃圾時用力地打它幾下。打它的時候力度適中就好,千萬別鉚足了勁往死裡打,否則把它惹急了,可能會咬人的。同時還要大聲地呵斥,讓它意識到這樣做是不對的。

可以在垃圾桶的邊緣噴點空氣清新劑,或者抹點風油精、清涼油,但千萬別噴有毒的殺蟲劑或消毒劑。

或者把垃圾桶放在它夠不到的地方,小狗總是很好奇的,家中沒人時可以給它點玩具或狗咬膠分散其注意力。

如果它們只是想要多一點的關注才去翻垃圾桶的那麼我們可以多拿出一些時間來陪陪它們和它們做些遊戲,讓它們不會有太多的寂寞感。可如果只是貪玩,那就要及時制止並且責備它們,讓它們知道不能再犯,否則可能會有很嚴厲的懲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