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制止狗吃屎呢?

如何制止狗吃屎呢?對於狗狗吃屎的問題,也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當代下,自家餵養的狗狗,要是自家的狗狗吃屎,這些行為是肯定不被允許,很厭惡痛恨的!那要如何制止狗吃屎?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你可以採用下面的辦法,讓狗狗不再吃屎:

1、針對缺乏元素的狗狗:動物醫院有賣專門的複合元素和礦物質的藥物,給狗狗按體重定量服用。另外,儘量讓狗狗養成吃狗糧的習慣也很重要。就算很難讓吃慣人飯的狗狗一下子改成吃狗糧,也應該往這個方向努力,比如是在它習慣吃的飯里加上些狗糧,開始的時候少加點兒,再逐漸增加。

2、針對狗吃BB的壞習慣:小狗吃便便的改正需要你對它更多的關注。首先,狗狗拉便便通常在吃飯後的一兩個小時,在這段時間要特別注意,它一拉了BB就及時清理,這樣在它又產生饑餓感亂找東西吃的時候就不會找到BB可以吃了。

另外,如果發現狗狗吃屎,就立刻制止它,嚴厲的批評,讓它知道自己錯了。但是一定要在它正在吃的時候,如果在它剛拉完或是剛走向屎時候就批評它,都會引起它的誤解,以為拉BB 是一件錯事,以後更容易把拉的屎吃了。科學餵食也非常重要,喂的量和時間都比較固定,讓狗狗養成定點吃飯的習慣。

別人關於制止狗狗吃屎的方法,我沒有嘗試過,摘錄在下面,供大家參考:

1、在狗狗拉的便便上灑上狗狗不喜歡的味道,比如胡椒粉之類的;

2、在狗食中加入一些東西,讓狗狗拉出來便便有它不喜歡的味道,如添加蒜頭之類的(洋蔥不可以加,因為其中含有對狗狗有害的成份);

3、還有一種說法,是狗狗吃屎是因為屎中含有一些未消化的營養成份,所以應該給狗狗吃一些助消化的藥物,從而制止狗狗吃屎。不管怎麼說,我個人認為對於因為壞習慣吃屎的狗狗,及時清理是制止狗吃屎最有效的辦法,如果你堅持一段時間,狗狗就很自然的改掉吃屎的壞習慣了。
吃屎的問題,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當代下,自家餵養的狗狗,要是自家的狗狗吃屎,這些行為是肯定不被允許,很厭惡痛恨的!那要如何制止狗吃屎?首 先,狗狗拉便便通常在吃飯後的一兩個小時,在這段時間要特別注意,它一拉了BB就及時清理,這樣在它又產生饑餓感亂找東西吃的時候就不會找到BB可以吃 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