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拉格多爾貓

中 文 名:拉格多爾貓
俗名別名
英 文 名
原 產 地:美國
繁殖方式:胎生
歷史起源:拉格多爾貓是1960年左右,由美國西海岸加里福尼亞州的繁殖學家培育出來的品種。

習 性:
雖然它體格魁梧,性格卻非常溫順和安詳,天生一副無所謂的姿態。性情溫順、安詳,叫聲輕柔,親近人,膽大,帶一副與世無爭的模樣。
體 形:是貓中體形和重量最大的貓種,一般成年貓體重可達10千克以上。體長,骨胳健壯,肌肉發達,胸寬深,後軀發達。頸粗短,與體型配合勻稱協調。生長緩慢,完全生長到成年體型和體重需3年之久。
頭 部:
頭中等大小,呈稍圓的V字形;兩耳間頭蓋平坦,面頰豐滿呈渾圓;口吻端稍尖。鼻樑稍凹陷,鼻子上有少許斑點。
耳 朵:耳朵大小適中,耳端稍渾圓。 眼睛:眼睛大,呈橢圓形,兩眼間距寬,眼色為藍色或青磁色。
四 肢:四肢長度中等,骨胳壯實,與身體比例協調。
足 掌:趾大而園,
握力強,趾間長滿飾毛。
尾 巴:尾基部粗,尾端細。
披 毛:
被毛長而密生,絨毛蓬鬆而不緊貼于身體,毛質柔軟如絲,富有光澤。長在五官處的體毛稍短,但從頭頂到肩部和背部的被毛則慢慢變長,尤其是胸部的被毛最長,頸部四周也為長長絨毛覆蓋。耳朵和趾間飾毛長,尾毛長而密。
毛 色:毛色為單色、混合色、斑點色三個色系。 主要毛色有藍色、巧克力色、紫丁香色(霜色)、海豹色斑等幾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