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拳獅犬的餵養技巧


拳獅犬

拳獅犬勇猛霸氣,但小的時候一樣可愛一樣需要呵護。那麼如果您入手了一隻可愛的小拳獅犬,該如何照顧它的生活起居呢?
六月齡前的拳師犬類似人類嬰幼兒和青春期階段。

剛出生時,拳師犬腸胃消化功能不健全;四月齡時快速生長,營養熱量需求高,建議一天三餐,部分份訓練師的觀點與此一致的。至於成犬以後由於生理學上所謂“生理時鐘”觀念,如果吃飯時間到了沒有進食,胃酸依然會分泌,長久下來會引發像胃潰瘍等腸胃疾病,怡百寵物用品批發網建議每天二餐,而且要定時定量。
一、技巧一
狗狗有眼屎定成結的情況下,在洗澡時先將狗眼部用溫水打濕,洗完身體後,這時狗眼屎硬結已經軟化,再用密梳梳通狗眼部的毛即可。
二、技巧二
在洗毛量大的狗狗時,在泡沫多不易沖乾淨的情況下,用水稀釋白醋以10:1的比例,(水10,白醋1),
澆在泡沫多的地方,然後再用清水沖洗,這樣能比較快的沖洗乾淨。同時,這種方法也能祛除狗狗身上的異味。
三、技巧三
在給皮屑特多的狗狗洗澡時,在沖乾淨浴液後,用水稀釋漱口水(10:1的比例,水10,漱口水1)均勻的灑在狗狗身上,然後再擦乾,吹幹狗狗即可。
小時候你全身心的呵護它,長大了它全身心的保護你,這也許就叫做生命的依賴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