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不易消化的食物有哪些


日本尖嘴犬(詳情介紹)

有些主人除了給自己家的狗狗餵食狗糧之外還可能餵食其它的食物,但是並不是所有我們餵食的東西它們都能夠很好的消化,

因而可能會導致它們消化不良而引起嘔吐等症狀。因此對於狗狗不易消化的食物有哪些我們是很有必要瞭解的,這樣我們在飼養過程中才能有效的避免一些情況的發生。

首先,烏賊,章魚,水母,蒟蒻,竹筍,香菇等食物是不能隨隨便便給狗狗吃的,因為這些食物不僅可能導致狗狗消化不良,反而容易引起狗狗嘔吐,所以這類食物千萬不能盲目的給狗吃。

其次,雞、鴨、魚等禽類的骨頭也不能給狗狗吃。這細小尖銳的骨頭不方便狗狗啃咬,不但不好消化反而會容易卡在喉嚨中,而且還會劃破腸胃,因此在這些食物也是不能給它們餵食的。

除此之外杏仁、桃子、野黴、苦瓜、李子類、梅子類、洋菇也都不利於狗狗的消化,

因此也要注意。

對於飼養寵物來說飲食安全是非常重要的,一旦飲食不當很可能會引起狗狗的諸多問題,很多時候也都是病從口入,因此對於飲食安全我們要加倍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