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可以吹空調嗎


金毛犬(詳情介紹)

由於現在全球氣候不斷地變暖,一到夏天無論對於人或者狗狗來說都是惡夢,尤其是對於長毛犬來說更是難熬。

所以比起外出,更多的人則是願意待在涼快的空調房內,當然狗狗也就跟著享受空調所帶來的涼意了。但是我們知道空調吹多了並沒有好處,那麼狗可以吹空調嗎?我們就來分討論一下。

一般情況下讓狗狗睡一下空調房並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和人一樣時間不能太長。如果把握不當很有可能讓狗狗患上空調病。所以如果天氣不是過分的炎熱,那麼可以嘗試給狗狗找個陽光不能直射的角落,家裡也可以,樹陰下也不錯。可以先選擇其他方式來説明狗狗降溫,如讓它睡在陰涼的大理石上,或者拿電風扇幫它吹一下就好了,並沒有必要非要待在空調下。

讓狗狗睡在空調房時不能讓空調直接對著狗狗吹,

更不能讓狗狗一直待在空調房內或者頻繁的進出低溫和高溫的環境中,如此冷熱交替很可能會讓自己的狗狗患病。

狗可以吹空調嗎?適當的吹一下空調並沒有什麼大礙,如果稍微有些熱就將它帶進空調房內那麼它的耐熱性會變得越來越差,體質也肯定會相應地減弱,不僅僅是它們我們同樣也是如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