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如何使用魚缸篩檢程式

家中有水族箱的朋友,肯定都接觸過篩檢程式。魚缸篩檢程式是用於魚缸中的淨水補養裝置,主要是除去魚缸中糞便等污染物、維持氧氣充足、保持魚缸內的水清澈沒有污染,給魚兒提供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目前市面上有許多不同種類的篩檢程式,每種篩檢程式的使用方法和過濾原理都不一樣,按照過濾原理主要可以分為三種:自清洗篩檢程式、全自動篩檢程式、不銹鋼刷式篩檢程式。

一、自清洗篩檢程式
主要是利用過濾網直接阻隔水中的雜質,除去水中的漂浮物和糞便等污染物,淨化水質,減少水中污垢、細菌、藻類等物質的產生。保護系統的其它設備運作正常。它可以立式、臥式、倒式的方式在任何地方安裝,使用非常方便。

二、全自動篩檢程式
它過濾面積大,納汙量高,是目前被廣泛使用的設備。它擁有對原水進行過濾並自動對濾芯進行自動清洗排汙的功能。

三、不銹鋼刷式篩檢程式
主要是除去水裡的懸浮物,降低水裡的懸浮物濃度,顆粒物,降低濁度,淨化水質,減少系統污垢、菌藻、銹蝕,淨化水質等,可以獨自面對不穩定的水質波動,無需人工處理。

為魚缸選擇一款篩檢程式,還需要根據魚缸的大小,根據自己使用的具體情況來進行挑選。然後根據廠家的安裝說明使用說進行操作即可。對篩檢程式的調節,也需要根據說中魚兒和水草的具體習性來定。可以根據水中魚兒和水草產生的污染物,和具體需要淨化水質的程度選擇一款合適魚缸情況的篩檢程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