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打完疫苗的狗可以出去溜嗎


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

狗狗的三大傳染病對於它們來說都是比較可怕的,即使治好了對於身體還是有著一定的影響,所以為了避免它們感染上病毒,

我們都會選擇給它們注射疫苗,雖然疫苗並不能百分之百的保證它們從此就不會再感染上這些病毒了,但是將風險降到最低。但是注射疫苗對狗狗有什麼影響,剛打完疫苗的狗可以出去溜嗎,這些都是我們需要關注的問題。

對於好的疫苗來說基本都是弱毒苗,也就是說疫苗的本身是有一定毒性的。所以說狗狗在注射完疫苗以後對身體有著一定的影響,它們的抵抗力會相應的降低,有的狗狗在注射完疫苗後可能會變得沒什麼精神,但是不用擔心,這種情況一般在過兩天后就會得到改善。所以說剛注射完疫苗的狗狗對於外界的抵抗力是比較弱的,所以最好是不要帶著自己的愛犬出去溜了,

而且你很難保證其它的狗狗有沒有什麼疾病,按照這個身體狀態的話是很容易被傳染的。

所以對於剛打完疫苗的狗狗來說是不建議把它帶出去的,最好是過了一個禮拜之後再將它們牽出去溜一會,當然期間也不要幫它們洗澡,因為那時候對它們來說是很容易著涼的。所以對於剛注射完疫苗的狗狗盡可能的不要帶它出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