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麼狗狗打完疫苗後沒精神


阿拉斯加雪橇犬(詳情介紹)

為狗狗注射疫苗應該是每個養狗人士都應該做的事,這不僅僅是最自己狗狗的健康安全負責,

也是為了其它狗狗的健康負責。不過根據狗狗的個體差異,有的狗狗在注射完疫苗後可能會有一些不良反應,如無食欲、沒精神等等,我們就來說一下為什麼狗狗打完疫苗後沒精神。

當給狗狗打完疫苗後基本上都會出現一些不適的症狀,可能會體溫升高,也可能會萎靡不振。這是因為疫苗本身也是由病毒培植出來的,簡單的來說疫苗就是對身體有益的病毒。只要保證打疫苗時狗狗是絕對健康的就沒有多大問題,即使有一些不良症狀,過兩天之後也就自動恢復了。不過當狗狗生病時絕對不能打疫苗,因此在給狗狗注射疫苗之前最好能先給它做身體檢查。此外,在狗狗注射完疫苗之後,可以多給它喝一點水,

吃清淡點。如果發燒就用棉花蘸酒精塗狗狗的爪心和大腿內側。

不過值得我們注意的是注射疫苗並非是百分百安全的,有很低的幾率狗狗會對疫苗過敏,所以如果狗狗出現過敏現象或者經過幾天之後精神仍不見好轉,那麼最好將其帶到醫院進行處理。

所以在為狗狗注射完疫苗的前幾天我們應該多觀察它們的情況,基本上兩三天后狗狗都會恢復正常,不過如果不見好轉的話就要引起注意,儘快帶它到醫院檢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