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打完疫苗後的常見反應

2719


約克夏(詳情介紹)

為了盡可能地避免自己的狗得狂犬病或傳染病,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幫自己的狗去注射疫苗。在注射疫苗之前一般醫生都會詢問最近狗狗的身體狀況是否正常,

而且會幫它測量一下體溫是否正常。這是因為好的疫苗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弱毒性,如果不是在身體健康的狀態下注射很可能會引起反應,那麼狗狗打完疫苗後的常見反應有哪些。

有些狗狗在注射完疫苗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的不適症狀,因為疫苗本身就是經人加工,侵害能力減弱的病毒,個別狗狗在打完疫苗後可能會出現食欲不佳,精神不振等症狀,但是隨著狗狗慢慢適應,一般1-2天之後也就沒事了,狗狗的身體就會慢慢恢復正常了。

但是如果你沒聽醫生勸告非要在狗狗身體狀況不佳的情況下注射可能會有更加嚴重的症狀,如果有高燒,鼻鏡幹,強烈嘔吐,

尿血,抽搐等,快速消瘦等現象。那麼就不能猶豫了,要立刻送往寵物醫院進行檢查救治。

所以疫苗一定要在狗狗的一切狀態良好的情況下注射,否則很可能起到反作用令自己的狗狗感染上病毒,當時候就後悔莫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