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切忌讓貓咪食用火腿腸


美國卷耳貓

其實不管是貓咪還是狗狗並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吃的,特別是含鹽量特別大的食物,平時生活中,主人吃了什麼好的菜就就想和貓咪分享一下,

給人吃的給貓咪拌飯,無限制的喂給貓咪火腿腸,長此以往,殊不知這是害了它。

貓咪家長應以低鹽分的貓糧為貓咪的主食,不要給貓咪吃人吃的食物,尤其禁忌給貓咪吃火腿腸,更不要因為在吃飯的時候貓咪可憐巴巴的看著你就給貓咪扔塊肉吃,要知道,人吃的食物對於貓咪來說實在是太鹹了。如果貓咪真的很偏愛火腿腸的話,可以去寵物商店買貓咪專門吃的火腿腸,貓零食可以適當的喂給貓咪。沒有條件飼喂貓糧的家庭,在製作貓飯的時候,不要放鹽和其他調味品,以保證貓咪飲食健康。

貓咪對鹽的需求量極少,而貓咪的味覺較差,如果在飲食上不注意,往往會不知不覺的攝入過多的鹽分,

過多的鹽分除了會造成貓咪的腎臟的負擔,也會造成貓咪毛髮乾枯、掉毛等現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