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如何讓貓咪順利吐出毛球

美國短毛貓

當貓咪患有毛球症時,飼養者可以使用一些青草,這些青草的作用就是可以有效的促進毛球的形成和排出。但是使用的這些青草不是隨便亂用的,

也不是隨便什麼植物或者青草都可以使用的。飼養者最好到專業的寵物市場去選購一些貓草碎,然後在進行具體的操作。

讓貓咪能順利的突出毛球,飼養者還可以使用專業的吐毛球膏,去毛膏含有營養物質,以及去毛球成分,經常服食,可有效預防貓只體內毛球的形成,按照規定劑量服食,可以促使體內毛球迅速排出。貓咪體內的毛球較多時,可以每日喂40mm,連續吃上3天。如果是為了預防,可以每週餵食一次,每次20mm左右。這種方法的特點是省了零時錢。

在日常生活中,飼養者要避免貓咪舔入體毛是無法完全控制的,但是飼養者應該適當去改善這種現象。飼養者可以每天為貓咪梳理毛髮,

及時的將貓咪身體已經脫落的毛髮進行清除,這樣就可以大大的減少貓咪吞食毛髮的量。從而也就減少了貓咪患毛球症的幾率,在很大程度上也可以保證貓咪腸胃身體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