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愛,讓我們更靠近”——被領養的狗狗竟穿越風雪回收容所

是什麼原因,讓一只好不容易被收養的狗狗選擇離家出走?拋下溫暖有愛的新家,穿越10英里的大風雪,回到沒有希望的收容所?當時,Ben是一隻4歲半的流浪犬,被一戶想要養狗狗的好人家從收容所帶走。

在新主人一家無微不至的照料下,Ben反而選擇離家出走,為的就是它!

在Ben找到新家以前,收容所人員在外頭發現一起流浪的Ben與Jade,為了能夠好好照料懷孕中的Jade,便將它們一起接到收容所裡;幾個月後,
Ben找到了新家,留下它心愛的妻子Jade與還未出世的孩子。
到了新家的Ben,雖然過上了衣食無憂的日子,新的家人也對它很好,但是它始終還是日夜思念它的“家人”,最後,竟然選擇為愛走天涯!

忍受饑餓與寒凍,靠著驚人的意志力,不知道Ben經歷了什麼,
它竟然獨自穿越10英里的風雪,找到了收容所。

接獲收容所通知的新主人,在得知Ben有如此深情的故事後,毅然決定連它可愛的1歲妻子Jade一起接回家,一圓Ben的團圓夢!

如今,這兩隻重情重義的狗狗,已經成為主人一家最溫暖的一份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