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心想越獄逃離收容所,回到虐待它的主人家,而今終於有了真愛!

這只悲傷的比特犬Frankie被前飼主遺棄後,一心只想逃離收容所,日前竟然爬上超高柵欄,上演”越獄“戲碼,不但讓工作人員傻眼,還因此躍上新聞版面!然而這個舉動也讓它找到一個家,近日傳出好消息,一名男子從網路上注意到Frankie後,立刻被深深吸引,決定領養它。

Frankie越獄的”現行犯“照片被公佈,反而因此找到一輩子的家!

Frankie被前主人棄養後,住在美國德州的動物救援組織(Humane Society of North Texas)。它非常傷心害怕,不想待在收容所內,千方百計地想離開,有一天竟然”腎上腺素大爆發“直接跳到超高的柵欄上,讓工作人員都傻眼了;而它對於自己的”創舉“還得意洋洋,怎樣都不願意下來。

工作人員忍不住將Frankie”越獄“的模樣拍下來PO上網,並用盡千方百計才將它抱下來,加裝更安全的防護網。照片也因此迅速散播開來,甚至躍上許多媒體的新聞版面。

Frankie因為這張照片,躍上新聞版面。

據悉,Frankie目前1歲半,前任飼主對它幾乎沒有感情,也懶得理它。當它被救援時,脖子上的項圈緊緊地嵌入它的皮膚,差點把它勒死了。即使如此,Frankie似乎還是很想回家,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它越獄的照片流傳之後,一名男子韓森(Hanson)立刻被吸引,決定前往收容所領養它,

給它一個永遠的家。韓森表示,他會讓Frankie住在室內,也將會陪伴它做一些訓練,讓它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發揮”越獄“天賦。

新主人韓森被深深吸引,決定領養它。未來也會陪它做訓練,讓Frankie在安全情況下發揮越獄的才能。

Frankie:”這個越獄計畫,大・成・功!“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領養資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