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加拿大衛兵遭槍殺,大狗仍等主人回家

加拿大儀隊衛兵西裡歐(Nathan Cirillo)近日在首都渥太華國會大樓站崗時,遭到歹徒開槍射殺,留下正在上幼稚園的兒子和2只大狗;民眾主動到家門口獻花和插旗悼念,發現大狗把頭伸出門口,等待主人回家,神情看起來相當哀傷,實在不忍心告訴它們“主人再也回不來了。”

根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遇難的西裡歐(Nathan Cirillo)才24歲,獨自撫養6歲兒子,家中還養了2只大狗,彼此感情相當融洽,經常會一起擠在同張床上睡覺,西裡歐也會經常拍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他的個人Instagram上全是和狗狗在一起的照片,足見他和狗狗感情有多深。

西裡歐不幸遇難後,2只狗狗不知道主人已經去世,仍繼續在門口等他,還將頭伸出門外,日復一日等著主人回家,神情哀傷地看著路人。

民眾和當地媒體到場獻花悼念時,看到這一幕相當心酸,這畫面真是太悲傷了,怎麼才能讓狗狗知道主人已經離他們而去了呢。

目前,本次槍擊事件的歹徒一名已被射殺身亡,但警方懷疑有其他同夥在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